close

日光 乃木坂46.jpg

(在日光地區,面對熊出沒,要隨身帶個鈴噹)

 

金管會救市 調降借券賣出數、調升融券保證金成數

 

2022年9月30日 週五 下午6:13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解封在即,興櫃掛牌的星宇航空今天開出蜜月行情,

股價一度飆漲110%,觀光行情看俏,但權值王台積電卻慘跌13元,

最後收在422元,大盤也被拖累,終場下跌109點,

就怕台股崩不停,金管會宣布,10月1日起祭出,

調降每日盤中借券賣出委託數,

以及調升最低融券保證金成數,兩招救市。

===============================

股權資產佔比,目前已升至65%

 

這週已按原訂計畫,

提撥1000個單位定存準備金預算到活存並開始分批執行,

 

我也不知道我這批預算用完後還會不會下跌,

所有的財經政策跟多空消息都與我無關,

底部跟轉機在哪我也不知道

 

但我只知道要當個稱職的被動投資者,

我要謹守的交易策略就是

針對大型股權或ETF的商品價格

跌到了自已設定的位置,

就要像無感情的機器人一樣,

完成該批次的部位買進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奇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