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波逐流.jpg

(要怎麼作,自已選擇)

 

「我OK 你先買」網瘋傳買股禮讓潮

 

中時電子報    陳弘美 /整理報導 2020年3月13日 上午11:54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衝擊全球金融市場,

美國股市周四狂跌兩千多點,跌幅近10%,正式墜入熊市。

而今日台股開盤,截至目前為止已跌破萬點,

有網友就在問現在是不是進場的時機,有許多網友認為還不到底,

更有網友揶揄表示,「我OK你先買」,反正賠是你的錢不是我的錢。

 

台股今開盤就一洩千里,截至目前為止跌破萬點,

網友iPhoneEDN於批踢踢發文表示,

「這種跌法,不就算是街上都是血了嗎?大家都恐慌了484該進場,

難道還有什麼利空會出嗎?

沒有人能猜到低點,但如果現在買到年底應該不至於賠吧」?

 

底下網友紛紛表示意見,「沒錯,梭哈」、「中肯,就等你了」、

「三個月後買應該可以」、「我OK你先買」、「切勿壓身家」、

「我等8000再入場」、「我已經歐印了 快跟上」、

「All in啦,難得的機會撿便宜」!

===============================

#你可以觀察到,市場氣氛正在轉變。

#不隨氣氛起舞,作自已該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奇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