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009.JPG    

(在一蘭拉麵店門口外拍攝的道頓堀川,上有觀光船導遊正在解說)

 

放完了行李,由於中餐還沒解決,原本想一路走到一蘭拉麵用餐,

咦,我手上不是還有一日券澴可以用?咦,飯店旁不是地鐵入口?

當然要物盡其用,所以一定要好好坐地鐵坐到飽,好好的保養雙腿,太早鐵腿後面就沒戲唱了…

 

吃完好吃的一蘭拉麵後(一蘭拉麵食記另撰),

接下來就是提前把要帶回台灣戰利品帶回飯店的時候了,

第一個想到老弟及弟妹要我到本町的阿卡將本鋪帶MIJ的育兒用品,

沿著心斎橋筋用走的嗎?

咦?我手上的一日券的有效期限到今晚最後一班電車啊,當然沒這麼傻,

從日本橋站上車,坐到堺筋本町站8號出口沿著中央大通走大約10分鐘就到了阿卡將本鋪。

P1040017.JPG  

(到阿卡將本鋪前,沿路拍到飲料販賣機上的廣告,左邊那位大叔我不認識,

右邊的兩位大叔可就有名了,松本人志與濱田雅功的 DOWNTOWN,

最近幾年都要靠看不准笑來解決無聊的跨年夜)

 

P1040018.JPG  

(阿卡將本鋪剛好推出753特賣,看到和服小童超興奮的エーミちゃん,

自告奮勇要當這個品牌的代言人…)

 

P1040019.JPG  

(位在中央大通旁的阿卡將本鋪)

 

阿卡將本鋪不愧是媽媽或是準媽媽的好去處,從出生到上小學前的所有用品都包辦了,

標示也很明確,日本製的就是比較貴,也有看到MIT的,至於MIC當天沒看到,

標示產地也很明確,認真看就不會買錯。

 

P1040020.JPG  

(從千日前通拍攝的黑門市場入口…)

 

黑門市場為大阪地區有名的觀光傳統市場,有著賣便宜水果及商品的超市、河豚及平民小吃,

雖是傳統市場,地板卻很乾淨,也沒台灣傳統市場的各種新鮮食材香味,

河豚不錯,不過上次到東京吃過了,這次跳過,

炸穴子魚的天婦羅攤也在收攤前夕,上次到新宿吃過了つな八後,對這也沒多大興趣,

不過剛好看到老闆算了大概7~9張的野口前輩給顧店的女將,看來這攤的生意不錯。

 而那位女將就是各大網站看的到那位熟女,那位內將看了我一眼,讓我打消了拍照的念頭。

P1040022.JPG  

(一杯60日幣的純豆乳,圖中的量是被エーミちゃん喝了一口後的傑作,實際的量是杯沿的那道線)

無糖的純豆乳蠻香濃的,買一杯嚐試不錯,喝豆乳有益健康…

P1040021.JPG  

(豆乳店前販賣肉餅的肉店前,出現一隻賤狗,體色與目瞅那塊黑青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讓我想起了賤狗在肉店前以兩腳站立之姿吸引客人上門,換得肉餅的劇情…)

 

P1040023.JPG  

(市場內的超市--黑門中村,當天買了一包小橘子,到回家前二天才嗑完)

 

黑門市場逛完後,又跑到難波地下街買完伴手禮後(呼吸チョコ),發現兩手滿滿東西,又想逛心斎橋,無印怎麼辦?

咦?手上的一日券還在使用期限啊?(今天第三次裝傻…)

回到日本橋站後坐上電車,先返回飯店置放戰利品先。

P1040027.JPG  

(位在堺筋的美食超市,由於位在長堀橋站與日本橋站之間,一日券變得無用武之地…)

 

原本要在日本的無印良品難波店作冬衣採購,發現台灣的無印良品,在匯率上

似乎比日本當地購買還要便宜,只買了比台灣便宜的內衣、襪子後就打道回府,

至於UNIGLO,由於冬衣決定在台灣無印買,所以也只買了幾件內衣後就STOP,

 

原本要採購冬衣給エーミちゃん,結果她良心發現,覺得在台灣那幾櫃的衣服夠穿,

這次就放了我一馬,五體感謝的我為了彌補,回程時在關西空港買了拉拉熊的相關產品給她,

這次旅行反倒是我買的比較多,一堆內衣、襪子外加一套甚平…

 

P1040028.JPG  

(當日超市內購買的食物從左上到右下,分別是炸蚵仔、海苔鮭魚沙拉捲、野菜餃子、兩隻海老天)

 

這家美食超市買的商品種類也是多樣化,一樓是食材區、二樓是糖果、飾品或是美容用品,

這天買的食物都不錯吃,不過炸蚵仔的粉多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奇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