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航.jpg

(桃機一日遊,懂玩)

 

苦等4小時!他「航班取消」桃機一日遊:家人在仙台等我

 

2024年3月4日 週一 上午8:25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魏君程報導

 

桃園機場昨(3)日開始進行年度整修,

由於機場只剩單跑道起降,因此許多航班受到影響。

一名網友在PTT中發布貼文,

原訂昨日14時35分從桃園機場飛往日本仙台機場,

沒想到最後延誤到18時許還沒起飛,讓原PO十分困擾。

 

昨日桃園機場開始進行年度維修,預計維修至5日16時,

維修期間不少航班受到影響。一名網友昨日在PTT發文抱怨,

指出原訂昨日下午14時35分,將搭乘虎航飛往日本仙台,

沒想到登機報到時才聽地勤說,「虎航還在天空飛」。

 

原PO接著說,好不容易等到15時30分左右,以為可以上飛機,

「結果到16:30還沒起飛,

約到17:00才廣播說會延遲個2、30分鐘,因為跑道在維修」,

最後18時30分原PO還在第三航廈附近,

最後18時40分以為終於要起飛,

沒想到最後仙台機場已經休息,所以航班取消。

 

原PO大嘆,「就算賠償又能怎樣,我一整個旅遊都被打亂了,

我的家人還在仙台等我當司機,

我目前看來也只能遠端指示他們要怎麼搭車到會津跟山形」,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

#仙台機場晚上有飛航管制

 

#虎航的飛機稼動率很高,如同星宇航空,

前一班的時間大延誤,

後面的班次就是延誤或直接取消

 

#如果原PO認為時間對你很重要,

一開始就不要買廉航

 

#原PO可以叫家人搭計程車前往,或住仙台,

然後自已搭紅眼班機到東京再前往會合

方法是人想的,用鈔能力就可以解決的事,

不需上網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奇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