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中之龍春日一番.jpg

(從最低層爬起)

 

史上最慘六月 台北股市暴跌414點失守一萬五大關

 

2022年6月30日 週四 下午4:21鏡新聞/謝維怡

 

 

受到國際情勢影響,加上外資撤退亞洲市場,今天(6/30)台股大跳水重挫414點,不僅失守一萬五千點大關,也創下近一年半新低,平均每位股民失血50萬元,堪稱史上最慘六月。國安基金操盤手、財政部次長阮清華向投資人喊話,台股基本面依舊穩健,這幾天會持續觀察。

===========================

感謝眾家內外資法人搞這戲,

讓我6/30結算的半年報,

在下午13:30收盤後,

就確定比去年底的資產總數下滑無懸念

 

台積電股價表現比我預期的還要弱勢,

讓我再度體驗了「跌破眼鏡」這4字涵義,

一些好友若被我害到,真的覺得抱歉,

尤其是看了我的文章,才決定開始要佈建部位的,

畢竟開始買進就套牢,並不是一個好的投資體驗

 

只有在價格合理區間以下購進更多的部位,

日後才會讓自已的總資產成長更加快速

 

難免會遇到表現超乎預期的時候,

既然當初購進持有台積電是想跟著公司一同成長,

就不應以短期的價格波動來改變原來的想法

120的時候是這樣想,688的時候也是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奇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