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觀光船工廠觀光.jpg

(帳上賠這一點錢就叫成這樣,丟人)

 

快賠一台小牛!Joeman買台積電慘爆

 

今日新聞NOW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5月21日 週六 上午10:23

 

知名YouTuber「Joeman」人氣高漲,

頻道「Joe是要對決」系列影片更是累積了許多忠實觀眾,

而他近日上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透露,

自己買了台積電的股票,卻都選錯時間賣出,

根本變成「超級韭菜」,超悲慘經驗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喊:

「我邊吃著韭菜水餃邊看這段影片,舒服!」

 

Joeman在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中表示,

他買了好幾次台積電,卻全部都在錯誤的時間賣掉,

原先100多元時買了2、30張,賺了40幾塊就賣掉了,

後來在248元的時候又買了20張,隔天就衝到250元。

 

因為當時新冠肺炎疫情剛爆發,

Joeman認為股市一定會大暴跌,「你不知道他會Q1嘛」,

當時心想有賺就趕快先撤短線,還沾沾自喜認爲自己是股神,

「我再也不用做YouTuber了,你們這些黑粉幹嘛賺你們的錢,

我就買賣台積電就好了,我就做波段」。

 

Joeman繼續說道,沒想到最後根本沒有波段,

台積電的股價一路往上衝,

「你知道那時候台積電還漲停欸,這麼大權值股還漲停欸」,

而因為他認為台積電是一間非常誠實的公司,

說會成長就會成長,股價也應該能穩定成長到800、1000元,

因此從開始從600多元「All in」,

最後現在台積電股價為510元左右。

 

Joeman指出,現在就打算將股票放著不賣,

但已經不會每天打開損益試算,因為一看就是心痛的滋味,

也總結自己這樣下來約賠了好幾百萬,「應該快賠掉 一台小牛了」,

也無奈嘆:「各位只要台積電買低於600塊的,你們都贏我,

然後我們都不會撤場,我現在還在裡面。」

====================================

再度印證,歐印的好上天堂,歐印不好下地獄

 

「從600多元All  in」,這句話有語病,

因為All in是義無反顧的全押,不可能有「從」

 

韭菜股神的最期:賺小賠大

開始贏小錢,到後來野心大了,一口氣全押,

最後被抓,在六条河原砍頭

 

就散戶心理學經驗來論,

最後股價回成本的時候,這小子一定立馬賣掉,

然後告訴自已別再碰台積電,

然後眼看著公司股價漲到他原本認為的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奇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