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柴田柚菜.jpg

(為你提供11月第4週的馬界趣聞)

 

 

=======================

克莉亞A(3.295):+0.35 P,(+1.06%)

APG:+3.5P

 

總結:

噢呦,我的老天,

這週接到條子要衝場的消息,等不及馬衝線,

一陣混亂之中,褲子趕緊穿了就跑,

蕾拉B,艾娃C,夕莉D全部砍倉,

200多個單位全部收回。

慶幸的是,我殺的比外資葛格還快還狠。

 

就剩克莉亞A不去動她,

這週跑的居然比CHT還穩。

沒理由去動她。

 

然後,這週笑臉逐開的,最高興的,

是我那個美女營業員,她年終獎金OK了。

 

然後為了台灣的安全,

政府2400億軍購的資金,個人也出了一點棉薄之力。

能夠拿來對付這邪惡的匪偽政權,我覺得很榮幸。

 

 

要讓自已每次交易成功的秘訣,

就是交易前讓自已開心,

作出正確的決定,

就是看到部位全都是正點數,

 

手上只留低成本、高現價的獲利部位。

就像大統益那樣的女人,

就算她吃一個跌停-10%,

也是沒感覺的那種。

 

今天小小的犒賞自已一下,

壽司店各品項吃到飽,

這週的我辛苦了~~

 

賽馬情報下週換種方式持續提供最新趣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奇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