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が如く6.jpg

(為了小光的一個吻,我可以不眨眼花60萬~~)

 

美股拖累台股失萬七 財長:國安基金緊盯

 

2021年9月29日 週三 下午3:59

 

美國債務危機衝擊美股,讓台北股市今天受到拖累,

盤中暴跌超過3百點,萬七大關失守,財政部長蘇建榮信心喊話,

強調國安基金將密切關注。

==========================

多說無益,好啦,我答應你,

等國安桑你進場後,我再拿點錢幫你推屁股。

 

就像上酒店,我有指名的權利喔,

我只會指名我喜歡的小姐。

就像玩人中之龍6,

上酒店花60萬買一個小光的吻,我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奇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