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機.jpg

(我需要一台翻譯機)

 

台股站上萬六後 不敗教主陳重銘看好...

民視新聞網2021年3月15日 週一 上午11:45

 

權王台積電去年第三季現金股利將於17號除息,

每股配發2.5元現金,除息行情令各界矚目,

被封為「不敗教主」的投資達人陳重銘

看好台積電除息後會立刻填息,

目前盤面電子股依舊是主旋律,台積電資本支出高,

長期來看還是有獲利空間,但陳重銘提醒投資人,

投資股票還是要分散風險,以金融股來說,

當股災發生時一定要勇敢加碼,若還沒進場的投資人,

近期也可以慢慢布局,可以參加7月除權息,

或是賺波段價差,但切記,一定要選擇基本面好的標的。

===========================

#教主說的話,你一定要聽。

 

#雖然這樣說,但我聽不懂教主在說什麼?

 

#電子股既然說是主旋律,

那為什麼還要叫我買金融股?

 

#要我在股災時勇敢加碼,

然後又叫我如果還沒進場,

近期也可以慢慢布局。

這就是分散風險的方式?不懂?

 

#到底要我怎麼作才好呢?

台積電到底要不要賣?

 

#有人可以翻譯給我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奇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