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423_091543.jpg  

(充滿歷史風情的大阪屋旅館)

 

#上次入住有歷史的奈良屋,這次改住一樣有歷史的大阪屋。

 

#進門服務不錯,須脫鞋入內,鞋子會替你專門保管。

 

#CHECK IN時,前台人員就會直接問你晚餐要幾點吃。

 

#房間清潔度好,畢竟是有點歷史的,

房間內看不到的細部地方還是看得到斑駁的痕跡。

 

#進門後,帶領的服務員並沒有作旅館內設備使用介紹,

泡了茶後,就是完全放置,讓你自行摸索的狀態。

 

#晚餐跟早餐都不錯,晚餐上完最後一道菜後,

服務員會問你幾點要吃早飯。

 

#溫泉不錯,但並不像其他旅館,

每天男女浴場都會互換。

 

#這次透過旅行社選的房型為中敷屋12疊,

居然與較小的8疊房型價格相當,

當場覺得賺到而下訂,結果實地發現,房間大是沒錯,

但是,是那種2樓靠馬路的房間,

加上房間窗戶的隔音也不好。

晚上喝醉大聲咆哮的觀光客跟呼嘯而過的汽車…

一分錢一分貨的硬道理,我真是學不乖。

 

#整體而言,扣掉我的失誤這塊,還算滿意,

基本該有的都有,

就是少了那種溫泉旅館那種おもてなし的感覺。

 

#別再相信電視介紹及旅遊達人的推薦,

也別相信C/P值這種東西,他們有他們主觀的C/P值,

及不能說的秘密。

另外推薦的時間,若跟你前往的時間有落差,品質也會有不同。

 

#投資都知道別信那一套,旅遊這個也適用。

 

#若真的要找不踩雷的溫泉旅館,就我的經驗,

日本溫泉百選網站,裡頭類有5星溫泉旅館名單,

每年都會作更新,

用那個選,踩雷的機率極低,起碼我沒有,

這次忘了這個動作,是我的失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奇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