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桃園機場->關西空港->奈良東大寺->大津王子飯店(宿)
這次歐吉桑遊台灣花大成本,歐巴桑帶你坐飛機逛日本關西…

小鹿乖乖,不要咬我喔…
行程:桃園機場->關西空港
今天一早4:30分就起床了,搭旅行社安排的九人座接駁車到桃園機場,預定搭8:30分的長榮班機前往關西空港,上機後正在想說過了好久怎麼還沒起飛, 結果…一個甜美的聲音傳來,不好意思,因為班機引擎故障燈亮起所以要繞回機坪檢查…我哩勒...... 不過總比在天空中發現來的好吧,這樣安慰自已,過了一個小時後終於可以起飛,喜悅的心突然踴起,不過飛機上的餐點真是有夠難吃,炒麵感覺像是吃豆簽,妳問我什麼是豆簽,好吧,就當我什麼都沒講好了…
難吃的餐點有圖為證,其中的草莓優格怪獸待會將讓歐吉桑有生不如死,愰如隔世的感覺…

坐了2個小時的飛機後終於抵達了關西空港,下小雨中,心情有點DOWN…
不過日本氣象單位發布的預測是,今天的雨到晚上就會停止,漸漸轉好…
後話:事實證明,不是要誇讚日本氣象單位,實在是發布的預測實在太準了,比台灣氣象局報的晴時多雲偶陣雨或是下雨機率N%的好太多了。
日本入境時,發現入境審查實在有夠嚴格簡直可說是滴水不漏,本想拍張照片的,可是那個地方是不准拍照,只好放棄。
行程:關西空港->奈良
沒多久坐上旅行社安排的巴士直接前往奈良,日本的高速公路寬度比台灣窄多了,也沒有路肩,導遊說因為日本地價貴只好這樣,我看司機桑開的倒挺順的,我想應該是習慣了所以還好吧。 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終於抵達奈良東大寺,走進入口沒多久,居然發現有鹿耶…而且是粉多隻的那種。

到了入口,等待導遊桑買票的時間,跟歐吉桑一起拍東大寺的照片

進入口前,歐吉桑發生了一件糗事,原來日本一些觀光地區是禁止「三腳」跟「一腳」的(就是腳架),由於歐吉桑太興奮沒注意到告示牌,直接拿了「三腳」往裏頭衝,硬生生的被查票阿伯拖回入口處「罰看告示牌 」,哈哈…
進去寺前,導遊告訴歐巴桑說,要先洗左手再洗右手,最後要漱口,聽說漱口是為了「去口業」,我看旁邊有人喝了一大口,可能是罪業真是「深重」啊…^____^
進東大寺後,突然看見一尊超大的佛像,歐吉桑此時拿了相機「猛閃」大佛袓,可是一張都照不出來,歐吉桑說是相機性能不好,結果在裏頭一尊佛像都沒拍到
裏頭有支柱子有個小洞,聽說只要鑽過去就會得到幸福,歐巴桑一馬當先就鑽了過去,歐吉桑死都不鑽,因為怕卡在柱子中間…結果過了不久,慘事終於降臨在歐吉桑身上,歐吉桑突然喊「肚子痛」,可是看了看方圓幾百公尺內的視線範圍內都沒「手洗」的蹤跡 歐吉桑直說應該是剛才「閃」佛祖太多次了,被佛祖處罰了,只見歐吉桑急急忙忙往外頭衝去…快笑死我了
後註:後來問歐吉桑,歐吉桑說他會說日文,但是還沒跟日本人說過,結果他跑去問日本人的時候,沒想到日本人聽的懂,而且日本人跟他說的日文,居然他聽的懂耶…我想這證明人在危急時,什麼害羞都會被丟在不可燃的垃圾筒裏,這給那些學外語的人一個下次可以嚐試開口說的好方法喔^_____________^
到出口後碰到歐吉桑,歐吉桑一臉蒼白的說不知道是吃了啥東西才會肚子痛,後來想想唯一有問題的只有飛機餐點的優格,歐吉桑一連吃了二盒(因為歐巴桑把自已的也給他),這下歐吉桑慘了,因為晚餐去吃的日式風味餐,歐吉桑不信邪,硬是吃了下去,結果還是跑廁所的啦
歐吉桑無福享受的日式風味餐

行程:奈良東大寺->大津王子飯店(宿)
吃完晚餐後,巴士直接帶我們到今晚的住宿飯店,此時的歐吉桑在吃完藥後,全身無力癱在椅子上閉目養神,看看歐吉桑一臉慘狀,真是可憐…
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後,終於到了住宿飯店,歐吉桑的氣色也好了不少,此時導遊說,晚上想去逛超市的舉手報名,二話不說立刻報名,放完行李後,跟著導遊到附近一家24小時營業的超市買水果跟晚餐,對我來說,超市的一切都是新奇的 此時歐吉桑突然換了一個人,非常有精神喔
歐吉桑說一定買的日本關西鯖魚押壽司

今天的戰利品:啤酒二小瓶(歐吉桑說要喝的,在台灣他太不喝,但是因為他聽說日本國內的啤酒比台灣的好喝)、押壽司、火腿香腸,水果… 買完後提著大包小包回飯店,發現對日本人是平常再不過的超市,我們卻覺得很新奇,我想國外旅行就是這樣才吸引人吧,帶著第一天新奇的想法,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奇叮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